NEWS 最新消息
女童性侵疑雲

2020/03/16

CTWANT03月04日,2020記者 / 謝中凡:【追兇19年1】幼女疑遭名醫性侵 重查舊案藏玄機

現年58歲的林姓婦人,19年前和H名醫談了一段感情,帶著9歲的女兒小安住進H的豪宅,怎料有一天突然發現女兒臉頸有傷且昏倒在房內,經送醫查出小安血液中有高濃度的一氧化碳,直至數個月後小安奇蹟甦醒,才從小安的口中知道她被H性侵,還被另外一個女人差點殺害。

19年前來小安母女一直努力想討回公道,案件日前一度重啟偵查,但又被偵結不起訴,現由律師向高檢署聲請再議中。

本案疑點重重,從小安的口中知道,2002年1月28日她放學回家,被獨自在家看A片的名醫性侵,並被恐嚇「不能告訴媽媽,不然就將妳們母女趕出去」,之後,29日凌晨,小安在睡夢之中被驚醒,看見一個女人正在動手打她,還用枕頭悶住她的臉部,讓她無法呼吸而逐漸知去意識。

但小安被送到醫院後,查出腦部缺氧而昏迷的原因是一氧化碳中毒,但小安房間並無熱水器,如何一氧化碳中毒? 而檢方第一次不起訴書指出,小安的傷可能是中毒昏迷時自己弄傷的,但調查發現小安的床是一張高度不到20公分的床墊,根本不可能摔成這樣。more


【追兇19年2】女童控爹地強脫褲  還有壞女人要悶死他

【追兇19年3】為女兒拚公道母賣車拋房淪低收入戶 - CTWANT

【追兇19年4】醫生沒問不理證物 檢方草率2次不起訴







Copyright c Taiwan Society of Forensic Medicine, All Rights Reserved.